close
我覺得,
那距離給的傷害
似乎大過我們的想像?
還是問題在時間不在空間.....



都是太有心思的人
彼此只能猜測
她牽動著他
他牽動著她
她又牽動著他
一定是彼此都太不成熟。



有好多的計劃想要實現
覺得很辛苦很擔心
很多問題
爸爸媽媽都幫不了我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們



或許我需要的
只是陪伴
只是想要拋高高
只是想要大聲笑
只是想要沒有壓力
只是想你給我一個大微笑



時間越來越少
流失的速度比什麼都快
光是等
就趕不上速度了........



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對大家好:)
想跟小璇手拉手出去玩
想跟阿推和仙女幫去玩11人的瘋狂鬼抓人
雖然大家都跑到快瘋了
但是大家都笑的好快樂好快樂....:)




想要妳拉著我的手
告訴我妳的新生活、新模樣
給我好意見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很遠
但我真的很想妳



想要和你不醉不歸

想要抱著哭

想要跳著玩




為什麼這些生活都不在
它們離家出走了?










照片中依然有那天陽光裡的溫度
手心還握著淡淡的幸褔
那快樂太清楚
才襯出現在的孤獨
不能擁有全部 
只擁有回憶是受苦還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