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免姍姍又說我騙他
所以先把標題打好,
切入正題




好可愛欸=D
真的好喜歡
可是要拿出去
真的需要勇氣:[




搖搖頭
困難重重
只會花錢
錢都不進來
然後還要做一大堆沒錢賺的事情OTZ
算了:]
選好人好事代表記得投我一票=D




時間又B進了欸
好雀躍又好緊張喔
感覺撐到那天
黑眼圈都比熊貓厲害了




陪考生=D
我在想想
你不要急=  =
比我急是怎樣=   =




我要計劃好多好多的事情



蔡依林是正妹
FISH很帥
雅雯數學要考一百
怡慧和舒瑋要七百
凱涵說她只要六百
好=D
加油加油!!!!!!!!!!!!!!!!!!!!!!!!!!




我想要當經濟會計計概商概數學達人。




好久沒有唱歌喔:[
有生疏的感覺XDDDDDDD




姍姍祝你成功。
美美叫我當米蟲OTZ
但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