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



這次....
真的只要在幾天



考完是不是就說再見了?



加油
要拿出七百分的實力



要破表啊
我們有乙檢
破表不是不可能的
玖班好棒!!!!!!!





今天謝謝fish跟我們念書
謝謝你們瘋狂的問我會計=D
雖然tempo一直太快XD
但我覺得學到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D
明天要在一起
要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SH人很好。




許凱涵
我兇你了:(
對不起
我壓力大:(
雖然這不是理由
但是真的忍不住
跟你下跪了OZ




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規律性
是不是什麼都會變?什麼都會換?
一切都會不一樣




那些都叫自以為
是我的自以為
是你的自以為
是他的自以為







原來人會變的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