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無名
感覺大家的生活都不一樣了
討厭的人都變喜歡了
喜歡的人反而變得還好了



指考考的好的
現在已經開始玩了
考不好的
也還在為下次做準備
感覺很感慨




異性緣好的人
果然都一樣
不好的人好像也是差不多
只是
大家都變了=D
好正啊
這樣我好不習慣欸
看到你們很開心真好




世界真的很小
總是有很多的緣份可以把大家牽在一起
就像是溫先生和陳小姐和許凱涵和我的關係
真的是小小世界欸
還有蕾蕾那邊
和學藝
真的是有緣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越靠近畢業越覺得空虛
開始回想起之前要畢業的感覺
覺得百感交集啊
考完之後
真的要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小璇
可不可以快快回啦
我怕拉咪不夠塞你不在的時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好想你們



仙女幫的孩子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想好是什麼了
因為被羞辱了
所以改變想法
會支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