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
自己真的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還記得妳在三商巧福問我的那兩個選擇嗎:)
希望會實現
但是....
我還是想....你知道的。



鄭舒瑋就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我有一個好爸爸好媽媽好姊姊
還有你們還有仙女幫的
小k人又超好(明明騎不動GT,還硬要載他)
還有你啊:)
想到我就好開心了,不難過了。
許凱涵
我感動的眼淚鼻涕流的
雖然還是很在乎
但是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



備審資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明是想嚇唬我嘛
我又做不完又沒靈感的
滿腦子只想睡覺
那份熱愛呢



餓很久
寶寶去逛夜市
放我一個人在家餓=  =
好不人性化喔
未來兩天是關鍵欸
我一定要努力啊



整天哇哇叫的我
幹什麼轟炸我的手機
好貼心又好可愛的
你們夠了喔




知道了很多小祕密
好喜歡你們好喜歡你們




我要拋高高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