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生訓練
我們為了早餐遲到了一下
還被其他科系騙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得好嚴重


我覺得新生訓練這種東西真的太狠了啦
昨天我一直high睡不著
+上tako跟我說...
我的淑蓉上課很悶
我怎麼辦!!!!!!!!!!!
都沒有人跟我同班= ((((((


今天一直跟阿wei在一起XD
阿wei 好可愛
+上我笑點有點低
我笑到快死了
他跟陳徹一樣
都會瘋狂模仿周星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吵架整個超厲害的感覺
我都覺得自己輸他很多
含笑半步顛和一日喪命散還有大陸雞
我整個快笑死了
後面的阿伯很可愛
一直跟我們打招呼
學會了新的bingo!!!
用水果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們在一起來玩


好多事情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
沒有辦法講的太仔細


許凱涵你是很不想活了是不是= =
好想罵髒話喔
在這邊都沒有罵XD
回去看到你們時
我要一直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年後
你想從現在的學校帶走什麼?



用微笑看待每一天= )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