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
所以睡的很好
今天早上的新生訓練好悶啊
不過還是有很多笑話


我們一直被院長忽略
明明就那麼大一個會計系
竟然忘記我們
會計系才七年欸!!!!!
好酷
我們要重建會計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今年的會計上英文欸~
好酷=    =
不~~~~~~~~~~~~~~~~~~~~
原文書好貴又只用一下下
十八週要上完逼近8cm的書
又想罵髒話了= =
大家覺得我的髒話還不錯
(至少我覺得實用又順口)



校內迎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嘴巴真的很靈欸
然後學長姊人真的好好!!!
踩汽球整個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0比0的
後來都大獲全勝
連贏三場
還踩到自己學姊
都把汽球踩完了才發現= =
學姊很可愛~
給了我好多點心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他!!
遇到謝尚緯了!!!!
學長整個high
他知道我是雄商的學妹欸~
好開心。



不習慣自己的新座號
加入了系排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玩一起努力
好怕自己會放棄
要找回三年前的心情。



歌唱大賽都約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要唱你是風兒我是沙
笑死了
海綿寶寶的rap好好笑



會長人真的很好欸
所以我們猶豫了
回高雄在討論吧



意外的一通電話
讓我超開心的XD



雄商好棒玖班好棒!




我們是會計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