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沒有活動
所以跟室友和戶友們一同吃飯打掃


他們都很可愛唷
大家都聊開了


中午吃飯整個很high
因為隔壁間的同學總算團聚了
阿wei想當會計系會長廢掉4800的會費
我們都會支持他!!!


下午大家一起大掃除
整個超乾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很可愛


掃完之後一起坐在客廳聊天
然後隔壁戶的都笑的很大聲
小米的一聲笑
也讓我們大聲笑了XD
後來他們過來我們這邊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好相處嘛


垃圾車嚇壞了我們= =
很慌張欸


要了一大堆外送的單子
因為要去外面吃真的超遠欸
外送很柑心XD
大家還一起用戶名辦了一張集點卡


晚餐吃了丐幫滷味

很酷欸!!!!!!!!
要拿牌子
我是小龍女唷
所以他會大叫小龍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叫我小龍女害我超害羞的
還有楊過喔
很好吃很好吃
老闆很熱情~
話說..
這讓我想起了黃兇兇


剛剛和吱吱聊天
我的媽!!!!!!!!!!!!!!!!!!!!!!!!!!!!
我超想你們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看到兔兔和貓貓的筆記本
一直想買回去給你們
看到老鼠一直想到吱吱
而且沒有小三一直叫我小四= (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三年欸....
雄商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社團讓我好頭痛
我們戶上很多人打排球欸~
超開心的XD



不會游泳不能畢業= =
二米而已(是深度不是長度)





我開始想念高雄了...








這是雲科路邊的香菇
有6CM以上
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