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凱涵,我很想你


 
今天參加新生住宿演講
然後椅子很難坐
害我坐也不是睡也不是


室友和戶友都超好相處的= )
機械系的兩個女生很可愛。
文資系的也都很好相處唷
我的室友也是
美君和Taco終於出現了
大家都是自己一個人
都沒有認識的
不過中部人好多


下午因為沒有事
所以一起去火車站逛一逛
比我想像中繁華很多
所以你們來找我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我超想你們的說~


大家都要取小字輩的綽號XD


課表讓我覺得很害怕= =
美君說學姊說
「每個禮拜都有報告做,
想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
當下我沉默很久
聽說書錢要五、六千欸.....
不過有好消息!!!!
我禮拜三沒有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跨年又是禮拜三
事實證明!!!
我禮拜二就可以去找張盈玟了
我好開心



會計系真的很難念= (((((
我開始後悔了....
大家也不懂念原文書的定義是什麼



明天沒有事情做= )
大家要大掃除!!



買到票了~
禮拜五晚上就回去
然後
我要去看姍姍
我覺得她一定想死我了
(許凱涵你有意見嗎)



美美果然哭了   囧
小胖媽媽乖   不要哭哭XD
我會很想你



寶寶說他超想我超無聊
我早就說過我很重要了


爸爸聽到我要回去很咖心



沒有帶腳踏車的話!!!!
我會想念高應大
學校那麼大到底是要幹麻啦!!!



我很想念你們
KSVCS' S DP



姍姍!!
我室友說你做的卡片好可愛好用心
你讓我好驕傲有你們這群大心的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