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喔
我只是寫個密碼提示
就有那麼多人猜出密碼啦
幸好我幼稚
鎖右鍵
又把字通通用反白



昨天晚上跟寶寶搞到好晚才睡
行李還有一些沒有整理完
衣服整個太多不想整理= =
不是啦
生活用品比較重要
我要帶好多拉哩拉雜的去欸
像有姍姍的風車= ))))))))
還有(?)   其他的很像沒有那麼重要XDDDDD



跟呂吱吱越聊越HIGH
學長在人生中永遠都扮演著讓人愉快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新生訓練後
不會讓我比畢業典禮還難過
聽說正妹很多~這就讓我很寛慰了~



最近講求素顏
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寶寶一直騷擾美美
要他比我們誰皮膚好
最近冒痘痘整個落敗啊我= =
虧我黑眼圈遮那麼久欸.....
有沒有人性啊



頭髮長長也變大捲了
要先剪一剪嗎
可是距離上一次還不到一個月欸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因為這個問題
我吵好久欸
不過後來憶憶給的答案讓我笑死了



韓劇最近攻陷我的生活了!!!!!!
以後...
沒有第四台欸!!!!!!!!!!!!!!!!!!
好在我有要買電視盒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第四台的人欸



我最近很醜
所以不想出門
可以嗎XD
除非我自己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