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2去吃麻辣鍋
然後真的被辣嚇到了= =
感覺可樂暢飲真的很暢飲
還滿好吃的= )
稅寶人很好~
一直夾東西給我吃
寶寶一直騙我
都不跟我坐
大家開始分享國高中還有國小幼稚園的事
大家真的都年輕過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稅寶說他想租特務行不行來看
(因為我超想要看,可是一直沒機會)
加上我瘋狂的說我想看
於是打電話給和春
有欸!!!!!!!!!!!!!!!!!!!!!!
順利看到了
超開心的~
雖然人真的超多= =
我們還坐到第二排呢!!!!!!!!!!!!
除了班上的座位以外...
我還真沒有坐過那麼前面的
搭的片名很長是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一開始以為是悶片
抱著半睡的心情
後來= )))))
真的不錯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雖然有很長的時間
我的手沒有離開我的眼睛
但是好片啊~



今天超開心
大家一直提醒我要去雲林的事=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阿姨跟媽媽
一直在討論我的頭
然後寶寶和姊姊一直攻擊我的頭



好啦
負心漢也是有好的一面啊
寶2不要那麼偏激啦XD



看電影看到一半上廁所
然後洗手時!!!!!!!!!!!!!
我發現
我右邊眼影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左邊睫毛掉了!!!!!!!!!!!
整個差超多的
難怪...
排我後面的人看到我 
嚇了一跳XDDDDDD



我好想看媽媽咪呀和特勤沙龍
聽說好好看





好啦~
謝謝waiting
感謝你陪我一整天
我知道我們是絕配
你懂怎麼翻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