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因為在乎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起初是快樂
後來是淡淡的難過
問號?



剩下沒有幾天了呢
我不要別人
我要的    我會自己爭取
不要強加給我
那只會讓我覺得愚蠢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多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我只能以我的角度告訴你我的心情和看法
因為
每個故事都不同
或許雷同
但那卻是我不能體會的
你可以的= )
超喜番你的好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什麼都會畫下句點
幫幫也不例外
大家真的都要分開了
十號一到
台北台中新竹台南還有嘉義和雲林
只剩下兩個待在高雄
下一次聚會是什麼時候
都遙遙無期了....



要當個樂觀快樂的孩子
要別人不為自己操心
就要自己不為自己操心



這一次真的賭上了= )
未來四年
跟四年之後的四十年
try again


明白不明白



終於我明白倆人要的是一個結束 
所有的辯解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