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
第一個是我抽到冷氣房
好在姍姍有打給我
我開心的要轉圈了
但=  =
學費又增加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今天唱歌好可惜
因為我的疏忽
所以沒有聯絡到小三
中途還有人跑走
我一個人連續唱了二十多首....
你有沒有人性啊~~~~
我回家都啞了   囧



點了很多HIGH歌
超開心的= ))))))
不過後來的一支獨秀和記得愛沒有唱到
破音跟走音整個很o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緣啦....
唱了一大堆冷門歌




霍元甲和音浪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
我要學馬戲團猴子
我才想起生日快樂這首歌有多傷人



好多歌都唱進心坎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有流淚
我好棒= )))))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親愛的小三和姍姍我們要一起加油
在不同城市我也會很想你們= )
親愛的吱初戀營肯定很辛苦
你也要好好加油唷~



樂樂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