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買也收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衣服
接下來就要盤點和裝箱了
看看自己的衣服
在五分埔都可以自己擺一攤了= =
好啦
我克制了



還有好多資料沒有整理完
會計科目也才背到負債而已
這樣怎麼來得及啊



想穿冬裝
又不希望冬天來
好矛盾
剩下文具用品買一買就ok了



最近什麼東西都是粉紅色的= )))))
我連洗潤髮都買粉紅系列
髮腊也是= )
眼鏡盒和包包還有衣服鞋子通通都是
只有手機不是



洗了一大堆相片
都放在粉紅盒裡
好開心好開心= ))))
我要帶著他們一起去
還有你的小豬
還有你的風車
我都會帶走= )))))))))))



明天要唱歌
等好久
超開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頭髮有一邊超級突兀的XD
只有那一束特別長= =
可能營養比較好吧(?)



學弟妹們好像要開學了(?)
我還要回雄商找綉真一趟呢




九月初要排滿了
有活動的請快= )
快快快快快約我~




我為了開學
灑了很大把的錢
我在雄商念三年的學費好像一學期就繳完了= =
下個月信用卡帳單應該會....很輝煌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