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皇上終於去大大了
每次都一直講
都沒有去成:)
總算
沒有浪費昨天的電話錢!!!


大大的東西真的很大欸
飽死我們了
飲料超大
但是喝的很累
我們還是有共同的同學的:)
ya
又多了個maggie   XD
希望她是不看我網誌的= =


買東西真的很有快感欸
眼鏡真的很跳很可愛
回家後踢一直說我的眼鏡到底是要幹麻的= =
GALOOP的衣服是她的衣服
那是她的店XD
我們可能只能逛不能買了
真的每件風格都是她的啊啊啊


姑:)
你的東西真的不好買欸
小四想買東西送你
又怕你不喜歡
下次換我們去逛
你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皇上滿載而歸
而我是孕味很重一直很擔心
中午真的很不適合出門欸


大家的婚禮一定都很特別:)
由其是邱同學!!!!!


國小老師給的可怕回憶真嚇人欸
我真的好久沒有遇到你喔
許凱涵
台南一定要逛古蹟嗎?


妹妹來了:)


A+1是個百逛不膩的地方


買衣服是個好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