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玩無名了嘛:)
就想給大家換換味口
這樣講會不會太爛?


經過凱涵容易的說服
我就答應了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打算在玩了啦啦啦


不要在去轟炸我的無名了
好啦
我會打網誌:)
你要知道留言版都是有限制的
在那樣玩
我就要掛點了


會計補考真的很難呢呢呢
而且那個範圍之大


數學感覺真的很多
不過比較容易吧:)


這幾天整個就是在賺外快


我不喜歡夢時代
大的很不貼心
為了玩個投藍機
搞得我指甲斷手痠腳痠的
代幣一堆怎麼辦?


明天明天要吃飯
現在還很空
所以要慢慢增
你們要有耐心


我想要從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