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凱涵你真的很可惡欸



我看完卡片又哭了    囧
害我連光碟都不敢看了= (
謝謝你們。
超柑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多回憶湧上來啊   我的媽=  =
未來大家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今天晚上那場=  =
我還真不想參加
整個眼腫的跟甜不辣一樣=  =
許憶蕾
我會霹靂想你
你們姓許的怎麼都這樣啊=  =
還有兩個璇字輩的   囧



我只有夭壽兩個字想說  
照片真的是很傷人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謝謝你們。
雖然晚了
但我很喜歡很喜歡



往後
騎車要小心
吃飯要小心
出門在外要小心
交朋友也要小心




玖班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