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擔心沒有辦法烤肉
好在    很順利{#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家樂福是第一站
我們早就被看到了
可是!!!!!!!!!
我沒有看到欸= (
很多東西都很莫名其妙也很貴
但還算ok
雞心是很不討喜就是了



終於見到小三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真的好開心~
上次沒有見到真的滿難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
明道還是超會升火的(什麼點啊)
fish家的飲料很好喝~
黃郁仁滿十八了唷    也不囂張了!!!
陳義方家的蛋捲我還是好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不過我把他弄得都是烤肉味了   囧
超喜歡她的~



這次烤肉的東西都很好吃很好吃
小三的黑輪整個太好吃了啦!!!!!!!!!
都怪一開始太餓=  =
哈哈哈...
吱吱烤的肉也是一絕!!
都烤出心得了= )
很好吃唷



姑姑買的起士和培根很受歡迎XD
大家都搶著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九個人聊了
好開{#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真的很喜歡妳們跟你們
笑聲永遠都在~



放寒假時一定要在出來玩啊!!!!!!!
我一定會盡量排開跨年
我要跟你們在一起= )



最後的擁抱讓我哭了   囧
小三的擁抱永遠很緊很喜歡
吱吱的擁抱讓我超開心超開心
感覺自己超像貓貓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姑姑的擁抱永遠都像媽媽一樣~
很溫暖還沒有烤肉味
我好喜歡
凱涵的擁抱也是 =  ))))))))
一百分的肩膀欸~
不行啦
今天來這招
我去雲林會超級想你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以後就不能搓到明道了!!!
不能聽黃郁仁兇我們
沒有FISH的飲料和主辦活動
(雖然每次都罵你   可是也是因為你大家才能聚在一起啊)
也沒有陳義方的場地和蛋捲了
唉唷
你們好煩喔=  =



我超想哭的我的媽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