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們幸福成這樣
整個超級羨慕的  = )
恭禧你(妳)成功了~
好棒喔!!!!
雖然人數越來越少
但是你們別被打擊到了喔~


我昨天的智障行為
在今天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活活像個智障一樣


我們說好了喔
你以後就不可以去了
我會開始戒
你不可以偷偷跑去唷  = )


跟寶寶吃關東煮真high
好好吃欸
翹班還被抓包
瞎死了=                       =
高麗菜卷真好吃~
這個天氣吃關東煮最好了   = )


昨天晚上的簡訊感覺很沉重
結果都是騙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這群小陰人= =
害我當下很緊張的說
不過買小pizza給我吃真的很開心
差點就被卡玫基吹走了~
(我有帶姍姍的風車出門唷!他跟我一樣雀躍= =)


剛剛看到手機的帳單
$37


我最近很想見到c漾啊啊啊啊啊
你都人來瘋  = (
不能一直陪我





朋友的定義真的太模糊了
每個人都不同
但我真的被你們所謂的友情嚇到了....
或許是難免
但不該這樣.....






wa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