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載著小胖子一起去上班
然後路很遠
所以我滿肚子的髒話



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我滿肚子的髒話



因為有公主病
所以我滿肚子的髒話



因為手快斷掉
所以我滿肚子的髒話



因為$$很少又難賺
所以我滿口的髒話=  =



因為一直被說和蕾蕾是雙胞胎
光是解釋就累了我
在說我們是雙胞胎就去隔壁買枸杞茶啦
喝什麼冬瓜青



PT是幸福的。
雖然要對客人畢恭畢敬
但是不用勞力啊
我沒有縛雞之力所以茶一直扛不上去
很氣自己
太瘦不是理由
晚班的各各比我瘦(那間店也太猛
還很正
然後





















年紀都小我三歲又正到不行。






唉唷




我老了還有公主病




誰要我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