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與現實真的是相反的
從大白痴我身上就可以知道



早上醒  夢到的就是
最後一個進去的
登入之後就是
第一個沒進去的
一個級分毀了我



媽媽說有失必有得
老大人整個超級好
每次聊完都很開心
真的,北科不選我會是你們的損失
整個雄商那麼大
只有我報北枓欸欸欸欸欸欸
太酷炫了我XD



媽媽說
開心過也是一天
難過過也是一天
因為沒有過
所以我只要等一次的放榜
媽媽叫我天天玩天天休息天天HIGH啊
哈哈哈哈哈
爸爸就說不行
因為腸病毒盛行
所以他不准我去逛夜市了
好在:)
昨天沒有爆出腸病毒來
不然=  =
你知道的



真開心真開心



姍姍不要氣餒
或許真的很難很茫然
不過一切真的都很難說





陳聖堯先生
這次讓我焦慮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媽媽說要把制服留起來
以後就可以證明自己曾經很瘦過



晰洳妹妹說要服儀合格才能上台領獎
好像是在對我說的一樣
好親切欸
當下那五杪
我們好像深情相望
他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指甲油覺得好看
不讓我擦



我整個人又跟爸爸吵架了
也太不孝了我!!!!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媽媽也覺得我有理(點好像不是這個





伯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