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無聊了好大好大好大一陣子
今天終於玩到囉~
雖然一整天就是在被載:)
但是很開心啊
大家車車起步都是六十嘛
少來少來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闖黃燈
Fish的車車真的嚇到我了



海科大好酷炫欸
西子灣也很high
最喜歡臨時的意見了
我們很熱血很熱血啊
海科很大很酷很多死角
不過運籌的牌子好像....= =

你知道的XD




蚋瘋耶四
整個很好笑
迷路的跟什麼一樣
好在
姍姍我不是故意兇你
我發誓~~~~~~~~~~
你知道我刀子口豆腐心嘛



好吧
今天就是不會失眠



好開心欸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