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壘OB賽好可愛
起了個大大大大大早欸:D



沒有抓到任何人遲到
很好很好
要繼續保持唷~



一整個太好笑了啦:D
人超多整個很壯觀~
好咖心好咖心
下場拍照還擦了一堆防晒



後來我們睡個午覺在出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B回來了= )



去了嘉義也看了學姊
希望她可以快快康復!!!
她真的人好好好可愛欸
學姊會快快好的:D
人生地不熟然後又吃了火雞肉飯
看了傳說中的協志
一直想到哄哄欸:D
麥當當的甜心卡很HIGH
然後巧克力聖代真的很甜很甜欸
然後大鳥姊姊讓我快笑死了
奶昔大哥太HIGH了啦:DDDDD
回程跟老老一直唱歌~
好咖心啊
我很想念我媽媽



媽媽= (
我好想回去看你
爸爸和寶寶也是



我是大食怪啊我
最近瘋了
我今天吃了一百塊的早餐




然後很累又要期中考好不柑心




張盈玟很想你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