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做,你都拒絕。




明天要危機分的期中考了





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在做好時間管理的同時
要先做好情緒管理啊我= =
要是一忙碌很容易就動怒欸!!!!




十一月快到了
很忙很忙
但我相信doremi可以的
409也可以
姍姍也可以的!!!
小三我好想你好想你
超久沒有看到你們的...




我整理完我的位置後!!!!
他們都說...
跟原本一樣啊!!!!!!!
姍姍你知道這句話有多傷人吧= =




寶寶我好想你
感覺超久沒有看到你欸
你好煩喔= =






我真的好想念鄭舒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