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莫名其妙= =
好啦好啦:D
謝謝你~
這是我的失誤
拜託你原諒我(你知道的:))
多多綠很貼心啊!!!
超開心的




高雄人還是一樣壞
每次都頂著大素顏回來
一個很熟悉的城市
雖然大家會一直攻擊
但因為是你們= )  所以我不在乎。
也太親切了吧XD




我真的又敗家了。




收收心
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
煩也不能改變一切
謝謝你(妳)們
我親愛的室友戶友朋友好友親愛的= )
謝謝關心
看到雪片般飛來的簡訊
好催淚..
很愛你們。




我媽真的太可愛了:D
我姊人真的太好了:D
我爸爸真的很想我:D
許凱涵真的很奇怪=  =
(硬要講XD)




憶蕾兒好想你~
看到你感覺好不熟啊
打排球打排球打排球
走啊走啊走啊




結果...
爸爸和媽媽和踢明天都要上班
禮拜六才休假
但是我禮拜六行程滿檔
而且四點就要走了...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