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真的太滿檔了。



迎新、課業、啦啦隊還有好多好多
能不能做三休一:D




我的肝最近整個太偉大
每天都讓我這樣用
真辛苦
不是啦!!!!!又變瞎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2409戶真的都很可愛欸...
我好喜歡你們:D
我們要買戶服~




今天一陣大批評後
忽然覺得有一絲心虛
總覺得..
別人會這麼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但方法我們不適應罷了
我又心軟了   囧
阿wei我怎麼辦啊我




話說昨天大家聚
然後我騎車載阿wei
一開始整個蛇行連剎車都不穩
後來好多了   囧
謝謝你的信任!
然後我們被騙
所以從斗六騎到斗南欸!!!!!
都是田都是田都是田啊
21號都很坎坷
21號的學姊都很nice也很可愛~
見到大四學姊我很開心




經濟課讓我超級想念秀香的啊




我word作業做輸我們班的= =
難怪我沒有得名   囧







You  go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