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的不愉快
卻瞞不住
最討厭這樣




這邊的天氣很像有點轉涼了,
不知道是颱風的關係還是真的入秋了...
變得很涼
但中午還是非常熱。




我的會計小考很HIGH欸= )))))
趙宥琮人真的超好XD
謝謝你幫我們印那個單字~
大頭最近整個很憂鬱欸...
謝育德越來越囂張  笑死我了




對了
office2007好難欸...  囧
很多東西我都找不到
我都會做
但我找不到他放在哪  (囧囧囧囧囧)
親愛的綉真你在哪!!!!!!




謝謝你很常打電話給我
雖然你每次都冒著會被罵的風險打給我
但我覺得很柑心:D
連罵髒話都習慣對你了怎麼辦XDDDDDD
不是啦!!
你要好好加油唷= )




好多意外的事情
想都沒有想過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來看
很想念你們
或許一到高雄
我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吧XD
(我在這邊都沒有哭過唷!)




好多東西都柑心死了XD
謝謝你們一起打網誌給我:D
雖然有人詞不達意(你自己知道就好,不用我點名吧XD)
但還是謝謝你們~





經濟課讓我很想念秀香
秀香真的好棒欸XD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