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打網誌
是因為少了一種動力。



你和妳是否也一樣呢?



那天工商服務時間一直弄明道
整個好high
都是許姍姍露陷啦!!!!!!!
不然他會相信的= (((((




新生活新環境
還有好多舊的放不下
聽到很多很不好的事
覺得難過
但又覺得辛苦
雖然大家都是努力在適應新生活
但我不得不說我幸運很多
我的室友和同學們都很friendly  :DDDDD
他們都很可愛啊
美君媽媽其實人很好:D
至少天黑前是這麼回事...
但這幾天天黑後也還不錯欸  :DDDDD
哄哄很柑心~
每次出門都會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吃要喝要買什麼!!!!
我出門就只記得自己   囧囧囧囧囧
我要把你放在快速鍵!!!   這樣我應該就會記得問你了~
Tako人也超好!!!!
我在聊天時還願意幫我走到一樓裝水
鎖不見了..  還陪我騎車回來找   還陪我去買東買西
淑蓉娘娘晚下課她還會等我= (((((
阿wei就不用說啦= ))))
(還是你很想要我說?)
好啦好啦~
去哪都是她陪XD
而且!!!!!!!!!!!!
我偶爾很賤都不騎車
一直叫他載我   沒良心到極點欸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要學載人也沒有學  囧
他沒有打系排   可以我練完系排時他都會來等我們= (((



還有小白小HIGH他們整個太柑心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容許我下次在正重介紹11.12房的貼心少女= ))))




少了很多行程
卻多了一堆的活動欸..
怎麼會這樣  囧
我本來要看書
後來就....   顧著玩啦啦啦啦啦啦啦
室友都太可愛了
套一句美君的話
"雲科夜生活真美妙"





不論是新歡還是舊愛XD
在我心目中你們都很重要!!!!
謝謝你們:DDDDD



二年級我們集體搬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做錯了事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