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就是都在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到十二點多後
繼續睡
因為前一天哭很累  囧
都是吱和凱涵啦!!!!!!!!!!!!!


晚上吃火鍋整個超high的啦啦啦啦啦~
爸爸煮東西還是超好吃
他們一直說我回去之後胃口變超好



然後喝了一點小酒
很林老師的是!!!!
我的酒量在三個月內消失了!!!!!!!!!!!!!!
靠腰啊
好啦   以後不在網誌罵髒話
我醉了欸
瘋狂的想睡覺很想傳簡訊給你
可是你又不理我
害我傳的好難過。



高雄真的很好= )
好想念你們~
腳踏車我終於帶來了!!!
但是
我忘了帶畢業冊
我是王八蛋啊我XD



我好不容易趕回來找阿wei
他卻跑去吃飯了  囧




阿wei你在哪啊?





我的室友們都是好人而且都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相處



會計系加油
我想除了國文和體育課外..
都可稱為"英文課"吧!!!!!!!!!!!!!!!!!!




你們是我打網誌的動力
所以你們要過的很好很好很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