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國中同學會= )
很開心很開心~
超久沒見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大家都變正變帥
然後我的臉完全沒變



主辦人整個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好funny
撞球真的是一絕欸
我記得那時候國中大家就超喜歡打撞球的
可是...
我還是不會=  =




未來大家就要各分西東了
大家都要很加油
我們要一起努力啊XDDDDD
瑞豐人很棒的好不好!!!!!!



雅慧很酷的撐過了正義
有男朋友整個超甜蜜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整個很羨慕= (



秀筑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很漂亮很有氣質!!!!
萱伃現在不是捲髮了
我好想看她捲髮的模樣



陳億德整個變帥欸
不過有女朋友
所以很忙(?)
哈哈哈哈哈



黃浩祐感覺變高了~
大家都變了
不過打撞球真的滿厲害的唷



主辦人整個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瘦了也高了
希望東華大學會豐富你的生活XD



妮靜和阿春也都有變
妮靜變白又變瘦了XD
阿春也是~
好開心在見到你們




聽了很多料
超多爆料的啦啦啦啦啦啦
我開始想念
過去的日子了
哈哈哈哈哈
我哪有很難聯絡啊
電話都留了~
以後要常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啊!




聽到你現在很幸福真好= )




我和拉咪用小50拼他們125
整個好辛苦欸...
這樣是逼我買150的意思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要開學了
很多人都要很久才會見一次面了..
拉咪我會超級想你
你來劍湖山我會好好招待你的XD
其他人當然也是





今天回去雄商一下子
學妹感覺都離我們好遠..
他們八年級果然跟我們不一樣   囧



遇到綉真和雅菁!!!!!!!!!!!!!!!!!!!!
回去有遇到這兩個   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偏心
雅菁果然很開心我念會計系{#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他有答應"我不會可以問他XD"
綉真一接到我電話
第一句話就是"你不是失蹤了"
幹麻!!!!!!!!
我好像很容易失蹤欸
同學會大家也是說
"你畢業之後就消失了好不好"
我錯了   囧
以後我會保持聯絡~






綉真一直說....



"是可以換的好不好"
這句話有內幕
我在跟你們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