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OS渡過了半天
用了一個幾乎三分鐘就斷一次線的網路
我想
拉咪應該很想揍我吧



有個人長的很像許凱涵
有兩個人

是三個人
一直玩瑪奇
害我覺得好煩
他們都為了玩瑪奇不理我
說要放他們去玩
有一個還開心到忘記說再見
另一個是忘記還有跟別人在聊天
還有一個一直騙另外一個人

瑪奇真是傷身體
還是傷到我們兩個
想拉我們玩嗎?
做夢



備審資料似乎有點著落
自傳好像話太多
讀書計劃一個字也生不出來



唉唷
我開始想你了啦
媽媽



一直下雨
就會一直想到你
所以
下雨吧



媽的= =
怎麼會有這麼一篇這麼白話的呢?



因為上一篇太沉重了
好現實



許凱涵最近喜歡上兩個東西
一個是做資源回收的伯父
另一個是喜歡把話說很快很小聲故意讓別人聽到
然後在跟別人說"沒事"
之後別人就會生氣
許凱涵還是會說"沒事"
一定要別人握緊拳頭瞪著他後
他會因為害怕又說"沒事"
後來別人發現
說到黃郁仁他會先說"不要啦"
再把事實說出來



剛剛那段打的我又累又餓的



所以就這樣囉



再見


祝大家


金榜題名


許凱涵被嚇壞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
問小凹啊。
不不不
因為別人認為他是正妹
所以小凹就以為是正妹
為了這件事
我和許凱涵抱在一起哭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