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一直在錯過
從雄商
從比賽
從選手
從繁星
從技優
從推甄
到現在
什麼都在錯過
我需要很多意見
真的真的真的!!!!!!!!!!!!!!!




真他媽希望成績出來只有620
至少我會看開一點
至少我會放下一點
不要說我不知足
位在交叉點才是最難的
每個選擇都是大賭注




好學校是重點還是興趣才是
面子重要還是現實重要
什麼都是未知數
明明就要推甄了
我卻什麼也拿不定主義
沒用到一個很離譜的地步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能不能不要一直錯過
什麼都一樣



被決定久了
我真的好累
我不要虛偽惺惺
我情願你們大罵我一場
我情願你們直接講出來
我要的真的夠了



永遠都比不上。
連最後一次都輸給了她
輸給了自己
輸給了你。



是下雨天的關係
還是情緒
我真的搞不清
看不到覺得很恐懼
看不到的心更讓我覺得害怕



沒有感情
沒有味道
沒有回憶
沒有記憶
沒有曾經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只要錯過....就是別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