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很大
互相扶持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喜歡凱涵盈玟雅雯怡慧還有思延啊啊啊啊啊




你們人在好個什麼點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讓我想哭哭:[




好吧
我很喜歡你們
好煩=  =




姍姍
我覺得你跟我講完之後似乎有點愧疚:[
放心=D
我很好
我會很快樂
我會很快恢復




整個人最近很善良
不喜歡的都不討厭了
只希望大家快樂
大家好



妳要好好加油...
我只希望妳不要輕易放棄
都這個時間了...
找個人好好幫妳
會很大聲很開心的祝福你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係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你們很壞心
最近都這樣幫我加油打氣
害我每天都哭得唽嚦嘩啦的:[
王雅雯一定會考超好
吳怡慧和鄭舒瑋會破表
許凱涵就不用說了一定會嚇死人
張盈玟是績優股欸,穩的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