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中生有
沉默



一句話
就印證
雖然你每次都騙我
但是這次就夠了
好感動啊:〕




在一個常數被定義以前
都有可能變成變數





今天又有新觀念了



辛棄疾寫過的是醜奴兒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浪淘沙是李煜的喔~




只要珍惜就夠了
不要回報
不要傷害
不論是誰都一樣
時間真的很不多




一千零一個願望-4 in love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失望是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

我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