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起下去,等我的愛人救我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T,小璇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得不到的最好

Q:請問現在最想與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A: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問這個問題的人最髒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在一起什麼都好:)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親情最重要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在乎的人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你說呢?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閉上眼睛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能不選粉紅色那隻嗎XD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這個問題,問我周遭的人都知道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荷蘭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愛的人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不認同,是會昇華成家人的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我有自閉症呢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A:黑,因為皮膚白有痘痘,卸妝真的嚇死人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拉著他的手,一起睡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都快變哆啦A夢了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誰沒有父母?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被下降頭就不會離開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問資處科的就對了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想見到女配角見到男主角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賴床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家大飯店不知道嗨不嗨XD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寂寞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仙女們,你說呢?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這個問題最難!!!!!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這個問題快比上一個狠了= =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彼此利用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當然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重做一次技競的題目=  =

Q:為什麼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人類的慾望無窮啊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好

Q:我(傳的人)選里長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是你們那里的嗎?

Q:你愛我嗎?
A: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候在撥,謝謝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習慣成自然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嘛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天堂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是我問你的嗎= =?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大衛先生,歐文也不錯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就不要出門嘛

Q:1+1=?
A: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如果你知道,你還會無法自拔嗎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鄭爸爸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SONY的白K

Q:將來想做什麼?
A:有錢人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你有那麼愛我嗎=  =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我如何知道我躺著跟站著一樣高?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讓他自己醒啊

Q:宵夜要吃什麼?
A:好吃的:)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選擇分開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中台科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拍吻戲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好多欸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19:35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他的感覺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當然

Q:我是誰?
A:路人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嗯吧

Q:討厭雙面人嗎?
A:我喜歡雙面膠

Q:初吻在幾歲?
A:

Q:你很專情嗎?
A:

Q:幫我想個問題吧?
A:想不出來還硬要打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錢

Q:怎樣才能不敗金?
A:只剩下金

Q:哪來的鬼問卷?
A:小璇?

 


  [壹]傳給七個人。
 


不傳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