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舒瑋現在是黑眼圈達人



要有黑眼圈請找她







怎麼辦



最近我噩夢纏身啊
妳可不可以離開我的夢中
夢到妳比夢到統測還壓力大啊
妳比它更有威脅性



妳是噩夢達人。





誰來把她趕走,不喜歡不喜歡
她破壞別人的家庭XD





許凱涵,他答應陪我們打球欸
可是我忘了叫他答應不准殺我




謝謝你的一句
你比從前快樂
真的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因為就會開始想太多
明明就沒有那麼感性
這個天氣不睡覺就太對不起它了




被我教過會計的人,好像都考的不錯XD
恭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